天堂禁煙。

🐧296077160 来和我玩!

Brujay 一个故事接龙。

这里是一个为了庆祝元旦的故事接龙液


我是年轻鲁莽的开头
一个暗示后面开车的家伙





杰森15岁。



 上身只有血迹掩体,男孩手腕被紧紧拷在铁拷上,房间里全是男孩的喘息声,夹杂着几声啜泣。还有,脏话。被汗液浸透, 趴手术台上的杰森不停地钻动湿透的脑袋,喘气时的热气扑台上。


 “再忍一下” 无影灯下,男人镇定的动作把他的不安和怜惜掩盖得可以说是完美。


 “混蛋....蝙蝠侠..。”


 医用棉带着消毒液体一次次来到男孩肩胛骨上的刀口,男孩也一次次颤抖着去做毫无意义的闪躲。抽搐般的用力挣扎。 

蝙蝠侠也只能一次次用力按住他的肩。

 周折好几番后。

 终于到了麻醉缝合。


 鲜红的刀口在男孩颤抖的每一瞬间,伴着男孩的啜泣,细微的张合,就像在替男孩乞求救命。 


男人捏着一管金属注射器,按在男孩肩上的手也用力起来。 

“.....这会有点疼。”

 “快点!.....求你了。快点....”

 杰森本想吼出来,可惜,疼痛让他的嘶吼只剩下气息和尖叫。

 ———————————————— 

“一个精力无限且聪敏过人的男孩” 


这是蝙蝠侠在寥寥几次与杰森的碰面后 对男孩的印象


蝙蝠侠觉得这个流浪的孩子完全就是下一代罗宾的最佳人选,再加上男孩精致俊俏像毒品一样的容貌。蝙蝠侠想要拥有一个这样的养子,想要得不得了。


 他想让他住进自己的豪华庄园,让他过上能让他脸上泛黄干瘦的皮肤不那么尖刻得像成年人的生活。他对于自己能够把男孩训练得接近甚至超越迪克,充满了信心。


 他在蝙蝠洞里也甚至想象过,他下达指令指导他的新罗宾使用各种武器的情形。

 和他在晨晖下共享早餐的情形。 


和他在庄园草地上格外明媚于哥谭的阳光下练习射箭的情形。 


带着自己的养子来到马场,换上雪白的紧身裤,在彼此马鞍上。或许,是同一个马鞍上,在他脑后,听着他清脆年轻的笑声。 


而杰森也完全已经接受蝙蝠侠的邀请,成为一个拥有足够强大的能力,把所有的坏蛋揍得屁滚尿流的小英雄。 可他每次都故意在蝙蝠侠面前表现得犹豫不决,像个小坏蛋,要把蝙蝠侠骗进什么更大的陷阱似的。 


蝙蝠侠想拥有杰森。他恨不得把他捆起来丢到蝙蝠车上绑回他的庄园。 ———————————————— 


他这么做了。


 四五个穿着黑色正装的,持机械枪的男人站成一排。


杰森双手被捆着吊在从水泥里钻出来的钢筋上, 流血的鼻子下银色的绷带封住了他的嘴,双腿也被紧紧捆在一起。他身旁一位身着黑色长风衣的男子,在杰森颈颔交界用布满纹身的手把玩一只从杰森口袋里搜出来的蝙蝠镖。


 手脚上特制的绳索和系法全部出自蝙蝠侠。 他本是把杰森关在自己的蝙蝠车里。

故意选择了把男孩捆了起来,还塞了一颗用过的电击球在他口腔里。 骗他如果敢喊叫就会被电死。 杰森反而笑得觉得很好玩,乖乖的含着电击球。 嗯哼哼地点头摇头答应蝙蝠侠自己会乖乖待在这里, 还答应蝙蝠侠不再用枪对着别人。


 这个小坏蛋第一个诺言就没遵守,伸手动了几个按钮就把蝙蝠车叫醒了。其实也没这么简单,唾液在杰森嘴里淌着,很难咽下,搞得他很不舒服。 还从上了锁的机械盒子里偷了几只蝙蝠镖藏在口袋里。他虽然半信半疑地觉得这是颗假的电击球,而且还有一种...一种羞耻..的感觉。但是还是没敢把它吐出来, 他从车里溢出来就被坏蛋发现了,该死,他应该看看周围再出来的,而不是只顾着割开自己脚上的绳子,更何况他还没割开就急着溜出去。


 被一只手上全是纹身的手一把揪了出来还被嘲笑了一顿,杰森踹了一脚风衣男结果被拎着脚倒挂了起来,电击球掉了出来,他还没反应过来蝙蝠侠口中乱动就会电死人的小球 掉了出来,第一反应倒是把面前这几个恶棍咒骂了一顿。杰森认得他们。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